您好!欢迎来到华夏信用网 联系我们
华夏信用促进中心 Hua Xia Credit Developments Center
  • 企业/个体户
  • 事业单位
  • 民非/社会组织
 首页 / 信用服务 / 新闻详情
广东省第四期信用管理师培训班在佛山禅城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4-11         来源: 佛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分享到: 0

       326日,由广东省信用管理师协会、佛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主办、佛山市禅城区联合信用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广东省第四期信用管理师培训班在佛山市委党校禅城工作站隆重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我会秘书长梁燕主持。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广东省信用管理师协会执行会长陈文、佛山市禅城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海龙、科长邝金叶、佛山市禅城区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陈敬锋、佛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秘书长梁燕,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200多名学员及相关媒体出席。

  

        开班仪式上,广东省信用管理师协会执行会长、佛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文作重要讲话,介绍我省信用管理师考试培训的情况,并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佛山市禅城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海龙向学员们详细介绍禅城区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详细解读我区信用工作的相关部署以及对我区信用人才培训的寄望。

 

      

       同时,佛山市禅城区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陈敬锋对禅城区技能人才补贴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佛山市禅城区联合信用职业培训学校在佛山市禅城区发改局的大力促进下201512月以起成立,学校坐落佛山禅城,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经政府人社部门批准,具有信用职业培训资质的一所专门从事信用方面教育的专业学校。信用管理师是从事信用风险管理和征信技术工作的高技能人才,我会启动信用人才培养工程,是我省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推动我省信用管理师职业人才培养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随着我省信用管理师职业培训的不断推进,将为我省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信用管理师必将成为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   华夏信用运维中心

粤ICP备15086459号